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

自我探索


2015.12.5. 週六
乙未 丁亥 乙卯 辛巳
巳時登貴
這陣子的東奔西跑的
有很奇特的禮遇
印象中
她們都很刻意流露出
慈悲為懷
另一方面又很希望吸收妳
引薦加入他們的團體
回想那時
汽車都可以開上
洛水神龜 處
再次造訪時
伏羲氏才有雛形而已
再來就都沒機會來
當然現在
雖是唯心宗成員之一
我也開始浪跡天涯
我不想被束縛
所有學識是這輩子的事
還是前輩子未修完
這時再連上線
河圖洛書
清楚明白1984甲子年
夢境裏已經前往
直至對沖年
庚午才知道事實真相
有誰薦引
自己大海撈針摸索出來的
這時問我
要歸屬哪裏
我心裏有個譜
誰牽線
誰暗中指引
一個人的我依然可以自在過活
大地都歸我
我擁有整個宇宙
無極生太極
何必自限腳步
繼續走出去
加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