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美國行記錄




第550天。出發囉。大隊人馬去機場送機。謝謝各位。第一次自己開車到桃園機場出國,又大包小包的實在有夠忙亂。可惜在劃位時搞了太久,導致沒時間吃午餐。只匆匆吃點東西就離開出境,幸好有博愛通關入口,不然就要趕不上飛機了。
在飛機上小孩都算很乖,只是不睡覺而已。Ollie 其實很想睡,但不知道要怎麼睡,所以後來我抱著她一下就睡著了。Sunny 也是累了,最後自己看看書就睡著了。幸好在降落前有稍微休息了一下,才還有力氣在北京機場迷路。
過境旅館的房間很大,可以讓小孩在房間裡玩躲貓貓。不過就是舊了點。晚上下起了大雷雨,希望不要影響明天的班機才好。 
第551天。喔耶,撐過了12.5個小時的飛行加上2.5小時等待起飛,我們平安抵達美國,即將展開新生活啦!
一早我們就到北京機場待機,到遊戲區消耗小孩的體力,偏偏在起飛前遇上飛機要修理,多待了兩個多小時。
整趟旅程,Sunny 玩了1.5本貼紙書,玩了一會兒小汽車,看了2.5部卡通,睡了兩次,哭15分鐘。Ollie 睡了三次,第一次比較熟,第二次被哥哥吵醒,第三次一直想翻身。小孩們幾乎都坐在位置上,相當能坐。我還看了2部電影。
不過因為我得抱著一個小孩睡,另一個又緊黏著我,睡在我大腿上。壓的我怎麼喬都不舒服,實在很難入眠。
總之,我們現在順利到小巴家了,孩子們也都睡了,希望明天不要太早起來。
因為時差,所以今天有 36 個小時。
第552天。今天很有效率的完成了許多事。到銀行開戶,買尿布,找家豪老闆,到倉庫拿安全椅,看房子,租房子。
看了兩個社區,就確定要住第二間有壁爐的房子。屋子旁邊就是大樹,深得家豪喜好。希望可以順利租到。
Ollie 很厲害,下午睡了整路,抱上抱下車三次都繼續睡。原本擔心晚上不睡了,但上床後也是躺下就睡著了。真是相當疲累啊。
Sunny 下午都沒睡,回程睡著了,起來睡不夠就大哭。晚上倒也是睡的不錯。看來時差並未對小孩造成影響。
但我失眠了。晚上兩點後就醒來睡不著了。
第553天。早上到于之的新家看 Tony 除草,除完草就馬上把野餐墊拿出來,坐著吃餅乾,真是太舒服了!以後沒事就來這裡野餐吧!大創的 35元小塑膠布野餐墊真是太好用了,雖然小且薄,但可以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沒有重量,隨身攜帶,機動性超高,很值得啊。
中午開始頭暈,沒睡覺體力透支,加上時差,好累。
下午也是行程滿檔,辦了手機門號,去了大中華超市和 Cotsco,補了一星期的糧食回家。下禮拜就換我來掌廚吧!在這邊,我能貢獻的就是我單薄的廚藝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